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到來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 

  小草從濕軟的土地了鑽了出來,花兒展開了燦爛的笑臉,大樹的樹枝上發出了嫩綠的小芽,清清的河水再次“嘩啦啦……”的流動,大雁從南方飛回來,小鳥們開始歡快的唱歌,農民開始播種,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春雨也不落後,下在房屋上,發出“滴嗒、滴嗒……”的聲音,下在水盆里,發出“咚咚……”的聲音。春風穿過樹梢,發出:“沙沙……”的聲音,穿過樓道,發出:“呼呼……”的聲音。 

  春天到了,放風箏是不可缺少的事。只要一起風,小朋友們就拿着自己的風箏在野地里放風箏,放起來的風箏好似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鳥在天空中盡情飛舞,有:蝴蝶的、有動畫人物的、有飛機的、有老鷹的、還有像我的風箏一樣用有美麗的彩虹顏色的……我們在野地里像野兔一樣盡情的跑,為的是讓在天空中的風箏飛的更高更穩。 

  這麼美麗的春天,你說能不討人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