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嬌陽似火的夏天是火紅的,充滿着活力;果實累累的秋天是金黃的,充滿着收穫;銀裝素裹的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麼,桃紅柳綠的春天不就是柔嫩、充滿希望的嗎?在這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萬紫千紅的春天。 

你看,春姑娘唱着歌,邁着輕悠的步伐,來到了公園。她像一位深藏不露的魔法師,熟練地用魔棒輕輕地往草地上一指,奇迹發生了,原本枯黃的小草慢地變綠了,而且越變越綠,最後,它們變得綠油油、水靈靈的,害羞地低下了頭。微風輕輕地吹過來,小草輕輕地搖擺着,好像在向春姑娘道謝呢!春姑娘又對柳樹吹了一口氣,柳樹開始長出長長的柳條,從遠處看,宛如一位仙女在河邊梳頭呢!春姑娘看着公園又變回美麗的樣子,嘴角露出甜美的微笑。 

  春姑娘來到了森林,她輕輕的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動物。整個的森林頓時沸騰開了:狗熊揉了揉蓬鬆的眼睛,慢騰騰地坐了起來;蛇打了個哈欠,不太情願地從美夢裡“回來”;青蛙更是懶惰,被春姑娘催促了好幾聲,他才無可奈何地起來了。大家看見春姑娘來了,睡意頓時一掃而光,它們為春姑娘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如天鵝舞,青蛙樂隊,猴子馬戲團……這些節目讓春姑娘笑逐顏開,她這時才依依不捨地向動物朋友告了別。 

  春姑娘離開了森林,來到了田野。她看到農民伯伯在播種、插秧,並叫來了春的使者“春雨”,春雨 “嘩啦啦”地下了起來。莊稼在雨水的滋潤下,茁壯地成長。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她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