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景色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春天。 

  小草害羞地從地下探出頭來。柳樹姑娘的手臂在微風的吹拂下,跳動着婀娜的舞姿。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譜成了一首歌。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風兒在窗外向我揮手,她似乎在告訴我趕快脫手套、趕快脫掉厚重的衣服、趕快脫掉棉鞋、穿上旅遊鞋我跑出了院子她拉着我的手跑了起來把我帶到了前面的大山裡,她讓我看到了小草已經變得嫩綠了,不過她還低着她那高貴的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楊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枝 

條吹拂下 許 多楊樹花也掉了下來,一個個像毛毛蟲。

  有許多小野花已經開了,還有果樹的花正在含苞欲放的樣子。 野地里有小蝴蝶在空中飛舞,也有的在小花上休。我偶然捉得一隻我便滿心歡喜。 陽春三月剛剛下過一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大地,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開來加上小燕子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一眨眼的功夫已從這邊的稻田之上飛到了那邊的高柳之下有的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湖面剪尾或翼尖偶爾沾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幾隻燕子飛累了停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中幾痕細線。從遠處看就像正待演奏的樂譜。

  我熱愛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