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上百花爭艷、萬物復蘇,小鳥們唱着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春天,花兒開了,在公園裡處處可以見到色彩鮮艷的花,有紅的、藍的、黃的和紫的……還有五顏六色的蝴蝶飛舞,路邊的泥土裡有一點一點的小綠點,走近一看是剛剛探出頭的小草,它尖尖的腦袋在微風中擺動。

  農民伯伯播下一粒粒種子,一陣風吹過,喚醒了萬物,許多種子都悄悄露出頭來,探望那明媚的世界。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溫暖的春風給人帶來了歡樂。

  小河裡的積雪在陽光的照耀下慢慢地融化了,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着,時不時跳出水面,好像為春天的到來感到高興。一群小魚游過來,似乎在說“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舒展着嫩綠的枝條,像小姑娘那長長的頭髮。

  春天多麼美麗啊!春天,使大地萬物復蘇,使田野獲得生機,使小河變得清澈,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