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足跡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創新街小學五一 楊宇軒

  來了!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上班了!

  “太陽公公!您要上班了。以後您要晚睡早起了。”春姑娘愉快的說著。春姑娘飛到天空中,一朵朵白雲見到春姑娘微笑着。春姑娘親吻着雲兒們的臉。啊!那一個個風箏多漂亮啊!五彩繽紛,姿態各異,無奇不有。有蜻蜓、有蝴蝶、有飛船``````

  “上學了!上學了!”地上一群天真的孩子快樂的叫着。春姑娘聞聲而來。哇!好美啊。校園裡生機勃勃。一棵柳樹穿上了綠衣服,慢慢的醒了。竹林里一棵棵小竹子穿上了碧綠的衣服,散發出陣陣清香。小草也好奇的從泥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它那嫩綠的小腦袋。花壇里的花兒伸伸懶腰,把藏了一冬的綠葉、花苞拿了出來。小學生門也忍不住了,他們急急忙忙地脫下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春姑娘看了高興極了。

  春姑娘瞧着這美麗的春天,忍不住朗誦着:

  碧玉妝成一樹高,

  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