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風景優美的公園,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花園,我卻最喜歡天天充滿歡歌笑語的校園。你聽,春姑娘已經伴着沙沙的雨聲降臨人間,點亮花的芬芳,草的翠綠,同時也點亮了我們的校園。

  你瞧,食堂旁邊的小花園裡,幾棵小葉榕的枝幹上已有了春姑娘那雙“巧手”裁剪的細葉,好像是要給校園的小花園穿上一件美麗的綠上衣,那件綠上衣就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數的春意。春天的花呢?原來在那蘇醒的桃樹上,開滿了粉紅粉紅的桃花,十分吸人的眼球,紅的似火,粉的似芽,有的桃花只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兒象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開花,含苞欲放,嬌滴滴的。

  我來到圍牆旁,一朵朵已經開放的金黃色的炮仗花一下子映入眼帘,我也小心翼翼地走進她的身旁,她真的會向節日里放的炮仗一樣會”叭”的爆炸開來,真的讓人害怕又讓人喜愛呀!

  我漫步走着,突然感到腳底下踩到了什麼東西一樣,低頭一看,喲,好美麗的三葉草啊,我忙中蹲下身子輕輕扶正不小心踩到的三葉草,真想跟她說聲對不起。輕輕聞下,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這清香里夾着三葉草的淡香和泥土的芬芳。

  朋友,你們看到了我們美麗的康樂二小了嗎?如果你來了,你一定會非常喜歡我們的青青校園的。如果你要參觀的話,我們隨時都會歡迎你並作你的嚮導。

  五年級:梅雨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