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寶貝?灣灣和張嘉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寶貝?灣灣和張嘉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三個名字,說到這裡有人納悶了:一個人只有一個名字怎麼會有三個呢?別急,我說的這三個名字分別是我的QQ名?小名和真名。說起這這些名字的由來可是有一段故事的。 

  冰雪寶貝”一個好聽的名字,只是奶奶希望我成為一個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戰勝冰雪的人,別的名字又不好聽,所以她就叫我以這個名字作為我的Q名。 

  “灣灣”這個名字是我的小名,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名字的由來,雖然這個名字有傷大雅,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名字的。 

  一九九八年,十月的某一天,一個嬰兒在醫院呱呱墜地,在產房裡傳來一陣激烈的爭吵:“要叫張灣灣。”“不行,為什麼要聽你的,要叫張嘉雪。最後,還是一個沉重的聲音說:“大家聽我說,我看不如叫“張嘉恬”吧。因為孩子他爸姓張,所以她姓張,嘉字代表希望她將來做一個 

  討人喜歡的人。恬字就是希望她長大可以做一個恬靜、善良、有良好美德的人。這不就是我們對她的希望嗎?一時間病房裡響起一陣掌聲。大家紛紛說:“好!”於是我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我的名字代表了很多寓意,我喜歡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冰雪寶貝?灣灣和張嘉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寶貝?灣灣和張嘉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