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看到冰糖我就會想起已經去世已久的爺爺.

  "爺爺,我來了!"我大聲喊道.(因為爺爺的耳朵不好使,所以我每次和爺爺說話都得用喊的)

  "安菁."爺爺正揮着手向我表示歡迎呢!

  我走進爺爺的房間里,爺爺把一袋冰糖遞給了我.我毫不猶豫地接過爺爺給我的冰糖有禮貌地說:"謝謝爺爺!"爺爺點了點頭拉着我肥肥的小手到了附近的公園.

  "安菁,聽說最近你表現的不錯呀!會倒茶給媽媽喝了啊!"爺爺眯着雙眼和藹地說.

  "那是因為我們幼兒園的老師教了我們一首歌,叫什麼呢?我忘了,但是我還記得怎麼唱呢!"我驕傲地說.

  "那你唱給爺爺聽好嗎?"爺爺說.

  "嗯,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我大聲唱,爺爺用他的大手為我鼓掌.

  2004年的某一天,鄉下來電說,爺爺已經永遠的睡去了.那時候我還以為他們在騙我.後來回到鄉下,我彷彿爺爺躺到棺材里."爺爺"我的眼圈紅了,"爺爺你不要睡着,和我一起玩."可是爺爺沒有回答,到處都是靜悄悄的,就只剩下一陣陣的哭聲了.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爺爺的房間,桌子上放着我最愛吃的冰糖,壓在下面的還有一張紙上面寫着:安菁,爺爺去天堂旅行了,這袋冰糖你先拿去吃吧!你要好好學習,等我回來,再買冰糖給你吃.淚眼朦朧的我看到了字跡上有水滴在紙上,那是淚.有冰糖味的淚

您正在瀏覽: 冰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