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草莓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草莓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草莓園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二(6)班 趙舒琪

  今天下午,我們二年級的所有小記者要到三庄邵道草莓園採摘草莓,我們大家都很高興。乘着11號校車,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下車后,我們安安靜靜地走向草莓園,我看見有很多的塑料大棚,一個連着一個,很壯觀。我們在大棚的門口停了下來,這時,老師請來了一位叔叔為我們講解有關草莓生長的知識。小記者們紛紛向叔叔提問題。有的問:一顆草莓能結多少個果實?有的問:草莓一天要澆幾次水?還有的問:一個大棚的草莓能賺多少錢……叔叔都為我們一一解釋。

  終於可以摘草莓了!我們剛進塑料大棚,就有一股熱氣向我們襲來。我看到了紅通通的大草莓,這些草莓很像一顆顆愛心。我又看見了綠色的和白色的草莓,心裡很奇怪。我想:難道草莓除了紅色還有其它的顏色嗎?後來叔叔告訴我,原來,綠色的草莓是沒有成熟的,而白色的草莓是快要成熟的,到了成熟的時候,草莓就是紅色的了。

  開始品嘗草莓了,我輕輕地摘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草莓,剛把它放到嘴裡,就感覺到了甜滋滋的味道,輕輕地咬一口,哇!好甜啊!滿嘴都是又酸又甜的汁。我一連吃了好幾個草莓,還摘了很多草莓,裝在袋子里,準備帶回學校去和同學們分享。

  由於大棚裡面溫度太高,我們采了一會兒草莓就趕緊走出大棚。我想:這麼好吃的草莓,都是果農們辛勤汗水換來的,他們真了不起啊!

  採摘草莓的活動很快結束了,我真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摘草莓。

  指導老師:趙永剛

您正在瀏覽: 參觀草莓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草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