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江蘇省張家港市 暨陽實驗小學四(1)班 張盈澄

  “瓜子臉、大眼睛、小嘴巴、黑頭髮,嘿嘿,完成了!”你知道我在畫誰的素描呀,對了,就是我的妹妹嘛。

  我的妹妹今年10歲,在小學三年級就讀,她學習特別棒,還是個堂堂副班長呢。

妹妹最會擠時間學習了。有一次吃晚飯時,我還在那細嚼慢咽哪,她三下二下就扒拉完了飯,拿起英語書就放聲讀開來,讀得還真流利。你一定以為這是家長要求的,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完全是靠她的自覺與認真。在這點上,我作為姐姐,真的是自愧不如啊。

  妹妹還特別喜歡吃零食,而且她搶零食的功夫也是“天下第一流”的。我媽媽喝了喜酒,帶回來喜糖一包,她馬上從我手中一把奪過,三下五除二,剝了糖紙,大嚼特嚼起來,不一會功夫,就全部解決了。吃完了,還舔舔嘴巴,似乎在表示着她對零食的懷念哪。

  妹妹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愛哭。有一次,她在做家庭作業時,不知怎麼搞的,屁股滑了一下,結結實實地摔了一跤,接着只聽見“哇”-----一聲聲清脆而又響亮的哭叫便迴響在我耳邊,我又是哄,又是按摩的,費了半天的勁,她才破啼而笑。

哦,我可愛的小妹妹。

  指導教師:蘇黎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