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姐姐·姑姑還有姑父,我們一起去了卧佛寺爬山。

  到了卧佛寺的大門,帶身份證的才能進去,姐姐和媽媽帶了,姑姑和姑父沒帶,我不用身份證就能進去,我和姐姐還有媽媽進去了,想了一會,也沒想出辦法。不知道姑姑和姑父怎麼進來的。

  我們先爬山,走了一段路,發現柳樹已經發芽了,我們就知道春天快來了,又走了一段路,才到爬山的路口,我們走了許多樓梯,就休息一會,就再接着走,走到了中間發現了一個小亭子,我們坐在小亭子休息了一會,我們接着走,走了一段路,看見了大佛,氣勢雄偉·面相栩栩如生,有許多人在大佛面前照相,我們走了一段路,爬上了山的高點,有一座廟,我們去燒香拜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們又返回方向,走到動物園門前,還收票我們沒有進去,身上的汗水不停的滴下來,我們玩了一會,就走了。

  今天中午,我們上了卧佛寺!

  五年級:天使可愛

您正在瀏覽: 踏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