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們準備一大包吃東西,準備去金華風景區—積道山去春遊。 

  我們一來到積道山腳下,就看見漫山遍野都是蒼翠的樹木樹和小鳥。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可是,我們才稍微爬了一會兒,只見我們有的四(3)班的同學就爬不動了,真沒辦法,老師只好跟我們休息一下了。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半山腰,一眼望去,整座金華城市就像一張“大大的活地圖”,我們好象就在這張“地圖”裡面走動一般。 

  “四(3)班的同學加油!”在英語老師高老師的喊聲中,我們都打起精神來了,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可同學們都累壞了,不過老天在幫我們,我們竟然看到了一個“天池”。我們停留在“天池”那洗臉、擦汗、玩水等等。我們玩了幾分鐘就繼續前進,“耶!到山頂了”我興高彩練的喊道。我們在山上看見了一座破廟,廟裡有個老和尚,這個老和尚還挺凶的呢!我們在積道山頂上觀看金華城市,真是美麗極了。 

  可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下山了,但在下山的時候我們還摘了許多映山紅、野花、菊花、野菜花等等,還吃了許多映山紅,因為聽說吃映山紅還可以流鼻血呢!所以,我很想嘗嘗流鼻血的滋味。這些花還清香飄逸、香味迷人,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想:“這次游積道山真是懂得了許多關於野生植物的知識,這次的收穫可真不少,回學校肯定能寫一篇好文章的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