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三月的一天,我們一去春遊,太陽出來了,山明水秀。 

順着彎彎的小路,我們爬上了山,這時,我突然發現,在一堆腐爛的柴禾上,有一朵很細小的蘑菇,我驚喜的叫了一聲,飛快地跑過去,輕輕的捏住,屏住呼吸拔了出來,荷!真漂亮啊!細細的勁,圓圓的頂,我銜着嘴,挺着胸,邁着八字步,驕傲的向同學們走去。 

燕子,春悔,她們看見了,紛紛跑來爭奪,我拿下蘑菇,嬉笑着跑開了,不小心摔了一跤,小蘑菇摔碎了。我坐在地上,皺着眉頭,心裡好遺憾。 

走進一片油茶林。“荷”大家不約而同地驚叫起來, 

“滿地都是蘑菇呀!” 樹小,路邊,草窩裡……到處長滿了一簇簇、一朵朵大大小小的蘑菇。這片油茶林,簡直成了蘑菇的海洋。同學們四散開去,紛紛去采蘑菇。我向一叢大蘑菇跑去。那是一簇灰色的蘑菇,密容匝匝的,擠的好緊。我剛要伸手去摘,一個男同學說:“那是有毒的!” 我一聽,就要走開。誰知,我一轉身,他卻呼地跑上來,把這簇蘑采走了。“哈哈,這是最好吃的南氣菌呢!” 我這才明白上了他的當。 

燕子不知從什麼地方弄了幾青藤,紮成一個圓圓的小藍子,背在背上,藍子里放着蘑菇。她還有滋有味地唱起歌,跳起了舞。她那得意又滑稽的樣子,我們都笑彎了腰。 

班長提着鐵桶,很快就裝滿了蘑菇。音樂委員唱起了歌 

山谷里飄滿了我們歡樂的歌聲和笑聲。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