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昨天,居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去春遊。頓時教室裡面歡呼聲,鼓掌聲,拍桌子聲響徹雲霄。我也是手舞足蹈,高興地不得了。回到家,我高興連蹦帶跳,興奮的我一個晚上都沒能睡着覺。 

  第二天,陽光明媚太陽露出了笑臉。我興緻勃勃地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我看見同學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我們上了大巴司,車在公路上飛馳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松江軍事訓練中心。我們升國旗,奏國歌敬完禮之後,我們來到勇敢者道路,我們非常高興,我第一個衝上鐵鎖橋,輪到我了,我慢悠悠地往前走,走到一半我往下一看,“啊呀!怎麼這麼高啊!”我叫了一聲,只見我踩在鐵鎖中間離地面有4米那麼高,何況底下還是爛泥我開始有點搖搖欲墜了,就在這危急關頭,後面的鮑逸斐扶了我一把,我被扶起來以後就飛快地往前走。 

過了鐵鎖橋,我就來到了木板橋,這座橋是用木板連接起來的中間竟然是浮在水面上的。我鼓起勇氣向前進,走到一半我的鞋子已經在水裡了,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繼續往前走。 

  終於過了木板橋,我又到了網山,我手腳並用像猿猴一樣輕鬆的爬過第一個山,第二個山出現在我眼前我被驚呆了,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比兩層樓房還高的網山我有一點退縮,後面的鮑逸斐鼓勵着我,我又繼續往前爬,終於過了這網山。 

接着我們又去玩了逃離火場,高空速降等等很好玩的遊戲。“哈!哈!”我們在歡笑中結束了這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