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像天使一樣,踏着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小石船山谷樂園;春天像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着歡樂的風情;春天像一個畫家,把小石船山谷樂園塗滿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當我們乘着校車來到小石船山谷樂園時,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多麼美的大自然啊!比起鬧市的環境,那可好上一百倍啊!” 

  隨着人流的移動,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搶先跑去坐“叢林飛鼠”。起初,“鼠車”慢慢地向前方平穩開去,可在急轉彎時,“鼠車”開得飛快,我被嚇得立刻閉上雙眼,雙手緊緊抓住“鼠車”上的握杠。很多人還大聲疾呼,尖叫起來。轉彎后,“鼠車”的速度慢了下來,我大聲的跟後面同學說:“剛才真是太驚險了!”車再次轉彎,這次我並沒有閉上雙眼,而是興奮地叫出了聲音:“?S?太刺激了?…”在我後面的同學對我大聲地說:“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幾次轉彎后,“鼠車”慢慢地回到了起點。 

  我們接着玩“青蛙跳”。我排隊坐上了那隻“大青蛙”,“大青蛙”慢慢地往上跳,這時候我沒有在意,而眺望着四周美麗的風景。突然,“大青蛙”往下蹦,我嚇了一大跳,沒等我安定好心神,“大青蛙”又往上蹦,就這樣連續幾次蹦來蹦去,我的心也時上時下,快蹦了出來,但是我覺得很過癮。真可惜,“大青蛙”很快就累了,不動也不跳了。 

  我還玩了小石船山谷樂園的其它項目,一個比一個好玩……。 不知不覺就到了返校的時間了,我們依依舍地離開了小石船山谷樂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