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踏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踏青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410周記)踏青活動 標籤:建黨90周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昨天我們學校舉行了踏青活動,是去明珠廣場放風箏與進行其他活動和去哪的博物館進行參觀,雖然走了那麼長的路,兩條腿都快走的起泡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活動吧! 

  從學校步行來到明珠廣場,大概用了一個小時多一些,在這個過程中,我想最有意思的就是過馬路了,首先各個班由兩路變四路,然後再由順序的穿過馬路,那些司機可就倒霉了,等了一批又一批,我們就像一條長龍,怎麼走也走不完,那些人們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了!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現已對其為中心,為成了一個大圈,然後再自由分組,分好了就把東西放下,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我們便拿着自己的風箏去放,抬起頭,仰望天空,一隻只美麗的風箏,在同學們的操控下,得到了在藍色的天空中飛翔的機會,瞧!他們笑的多開心啊,他們正在用自己的語言訴說著他們內心的快樂呢! 

  放飛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又舉行了班級內的象棋比賽,在一個個“裁判”的火眼金睛下,參賽選手們認真的筆者,瞧!我們班的鄭誠,他皺緊眉頭,嘿!他想出來了,這致命的一擊把潘傑斌打敗了,看他的樣子,就像中了大獎似的,頭上的五官都激動得跳起舞來。是啊,他能不高興嗎?他不但成功晉級了,還打敗了潘傑斌呢! 

  玩夠了,就有要出發了,這此我們來到了博物館里,欣賞了豐子愷的漫畫作品,還參觀了古老的文化展覽,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啊,有的同學還用照相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踏青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他人就讓我們懷念,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踏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踏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