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綿綿的春雨一連下兩天,今天雨停了,可是,天還是陰沉沉的。我們走出樓道,一陣柔柔的、輕輕的春風從我臉龐拂過好清涼啊!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天灰濛濛的,被鉛灰色的烏雲鋪的滿滿的,那陰雲就是等待落下來的春雨。整個小區都籠罩在薄薄的霧中。輕紗一般的霧的霧緩緩的流動着,我知道它是春雨的化身。馬路兩旁還積着雨水,路面凹下去的地方還是濕漉漉的。我知道,那是春雨的腳印,真是春雨的身影無處不在呀! 

  春雨是媽媽的乳汁,是甜美的甘露。它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不信你看,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呈現出了勃勃生機杏樹上長出了一片片小葉子。葉兒中間綻放着一朵朵小巧玲瓏的杏花,點綴着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蕾。似剪刀的春雨見出了滿樹黃綠色的柳葉。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着。我聽見了,它在唱着一曲春天的讚歌。 

  寫到這兒,我彷彿覺得春雨淅瀝淅瀝的下起來,落在雨傘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那時人們怒放的心花;有時像花針,似牛毛,悄悄的飄落着,潤物細無聲。 

  春雨是報春的使者。它撒滿大地,走進我們的生活,融進了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