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爭芳鬥豔,奼紫嫣紅,它是春天的使者嗎?楊柳萬條垂下,綠絛滿衣,它是春天的使者嗎?小草破土而出,翠色慾流,它們是春天的使者嗎?都不是。其實,春天的使者就在我們身邊。 

  它們不遠萬里的紛至沓來,一路披荊斬棘,歷盡滄桑。萬丈高山擋不住它們前進的步伐,狂風呼嘯吹不滅它們火般的鬥志。數十年如一日。春姑娘賜給它們一身烏黑光亮的絨毛和一雙稱心如意的翅膀。它們劃過天空,掠過湖面,像一個黑色的火箭;它們停於檐下,立於桿上,像一個巧小的音符。它們向大地萬物報道着春天的消息,默默無聞。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它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其中,宛如一把剪刀。它們時而衝上蒼穹,時而俯衝下地,時而轉彎,時而翩翩起舞。人們想接近並仔細觀察它們時,它們便像脫韁的馬,似離弦的箭飛走了,像是和人們玩着捉迷藏。人們正感到惋惜時,它們又神不知鬼不覺地竄了出來,像在捉弄人們,好不淘氣! 

  這不,它們又三五成群地飛來了,穩穩地落在絲一般細的電線杆上。它們鑽石般的眼睛不約而同地眺望遠方,像是有誰在召喚它們似的。忽然,它們又開始追逐嬉戲,竄上竄下。那俊俏的身子就好比一架滑翔機。老樹為它們站崗,花兒為它們放哨,無憂無慮的它們多愜意啊! 

  春天的使者不是別人,而是燕子。“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這不正是燕子的真實寫照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