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女神,悄然來到人間,把開春的任務交給了他的使者們。

  春天的使者,是綿綿的春雨。春雨是一個勤勞的清潔工,他洗刷了大地,洗刷了天空。同時它也滋潤了萬物,濕潤了萬物乾渴的嘴唇。

  春天的使者,是輕柔的微風。它的任務是讓春天更美,更溫暖。於是它化作一股曖風,輕輕的拂過樹梢,使它重煥綠色;輕輕的拂過小草,使它挺拔身姿;輕輕的拂過我們的臉膀,使我們感受到無限的曖意。

  春天的使者,是美麗的花兒們。它們的任務是裝點大地,美化春天。於是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潔白無暇的玉蘭花,粉紅的桃花,有艷黃的蒲公英,甚至還有嬌小可愛的油菜花。它們一起裝點着大地,隨時着微風起舞。

  春天的使者,是挺拔的樹木們。它們的任務是綠化大地,使春天更加生機勃勃。於是它們就儘力挺拔自己的身姿,哼唱着自己的歌曲。

  啊!我們要謝春天的女神,是她和她的使者們送給了我們美麗的春天!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實驗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孫熙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