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使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使者下班了,我這個春天的使者該工作了。 

  看見小草還在沉睡,我輕輕地喚醒它,它翻了個身又繼續睡了起來,我撓撓它的癢,讓它睜開了眼睛看一看春天來了,然後我們一起喚醒了千千萬萬的小草讓春天充滿生機,讓大地鋪上一塊綠色的美麗的地毯。 

  我來到了花的面前,看到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輕輕一吹,它就展現出了那美麗的花,有白色的梨花、紅色的迎春花、紫色的丁香花……說也說不完。 

  小河的冰還沒有融化,我吹了一陣春風,小河的冰變成了一塊塊地,奔向了遠方,它們載着冬天的寒冷奔向遠方。 

  小青蛙在產卵,我對它們說:“孩子們我來替你們照顧,你們去參加你們的音樂會吧!”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和泥,準備壘巢呢!我也來幫幫它們,讓它們覺得春天是最幸福的。 

  我的工作盡到了,我也該下班了,讓夏天的使者來接着工作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