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春天

 湖北省巴東 沿渡河鎮民族中心小學五(2) 譚孟源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剛露出紅朴朴的圓臉蛋,我和幾個小夥伴就跑到河邊玩。

一來到河邊,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油菜花的世界,油菜花的海洋。一棵棵柳樹在和風的吹拂下揚起柔柔的枝條,各具風姿,好像在不住地向人們招手、點頭。一朵緊帖一朵的櫻桃花爭奇鬥豔,好像在向人們含笑問好。河邊,小草伸了伸懶腰,悄悄地鑽出地面,各種野花爭先恐後地開了。河水清澈見底,天空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森林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捧一捧河水洗洗臉、漱漱口,甜津津,涼絲絲,真舒服啊。一會兒,一群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舞姿輕盈,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哦,我猛然感受到春天氣溫漸暖,風和日麗,百草萌發,萬物滋長,奇花異草斗芳菲。春天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澤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