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片綠色撲面而來。有許許多多的事物都變化成的春天的美景。

  遠遠望去高高的山脈時隱時現的,只看見小丘似的一波一折的。小湖泊清澈又明亮,讓人看見像進入的東海龍宮一般,許多蓮葉漂浮在湖面上,像一條條小船,湖裡的魚兒在水裡一連吐了幾個泡泡,有的魚兒一躍,出了水面,多麼美的景象呀!湖的兩岸還有村莊,村莊的人民都在忙活自己的事情呢。村莊的後面都種着紅潤的桃樹,長着鮮紅色的花兒,它們多麼有精神啊!兩岸還種着柳樹,柳樹被風伯伯一吹,“頭髮”像在梳理頭髮似的,隨風飄舞,還種着青的草,紅紅的花,好像一幅水彩畫。

  對岸還有漁民在打撈魚呢,還有那邊的農民們在耕田,有的在種稻田。稻田綠綠的,似這裡被塗上了一層綠色的油漆。自由自在的小燕子有的從這邊的稻田一轉眼飛到那邊的柳樹的下面,有的則橫掠過湖面,尾尖沾的一下水面,水面立刻起的波紋,有的還在凌空展翅,在練習起飛呢。多麼活潑可愛呀!

  看!這就是美麗的春天,美麗的景色,多麼勃勃生機呀,真像一幅春天的畫卷!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