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打開窗戶,天已經下起了濛濛細雨。

  穿上衣服,我走出家門。一眼望去就能望到漫山遍野的花兒,五顏六色,相互爭艷。走在小路上,小草向我揮手、微笑。喜鵲唧唧喳喳地飛來飛去,好像春天到了,它們也要忙忙碌碌地開始報喜了。走到小河邊,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這時候,我聽到一陣悅耳的歡笑聲,那是孩子們在嬉笑追逐。我放滿了腳步,生怕吵到他們;生怕打擾他們的寧靜;生怕春天會被我吵得一晃而過。我不想讓春天離開,春景是那麼迷人,讓人流連忘返。我閉上眼睛,躺在山坡的草地上,聞着花兒的芬芳,我不由得放鬆了心情。慢慢地我就睡著了,享受着春的一番美景,享受着春的氣息,享受着萬物復蘇的景象。

  我真想一聲感嘆,卻又怕打擾春的寧靜。我只好在心裡感嘆:“啊!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啦!”

  五年級:湯晨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