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季節的變化,春風媽媽撫摸着大地,春雨爸爸滋潤着大地,我們的校園變美了!一進校園,迎面吹來的風夾雜着花的香味,使人神清氣爽。原來是校園的桃花開了。它們有的是花骨朵,有的花苞帳篷蓬的好像馬上要開花似的,有的已經開花了,露出它們的真面目。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向我們點頭微笑。我的左邊是一個草坪,上面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對外面的世界非常好奇。一場春雨過後,小草上面有許多露珠,像是天上的仙女打翻了首飾盒,一顆顆珍珠從天上灑在草坪上。滿天星穿上了紫衣裳,黃蠶花吹出了小喇叭。柳樹發芽了,它像一個嬌氣的女孩,要春風媽媽給他梳頭髮,要春雨爸爸給它洗頭髮。它們在校園裡布下了春天的氣息。我的右邊是一個小廣場,廣場上有一棵大榕樹,它像一個“樹將軍”,守護着學校。這時,它的葉子吐出了新綠,燕子停在樹上做巢,小鳥在站在樹上唱歌,那聲音譜寫了一首春之讚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風徐徐,花香撲鼻,鳥聲吱喳,真令人流連忘返。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