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柳枝都抽出新芽,小鳥都唱着讚美春天的歌,小燕子像趕集似的從南方飛來… 

  春天的足跡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潤了大地,積雪經過春日都融化成了積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春天的足跡留在了春風裡,春風喚醒了植物和動物。小動物都蹦出來,來迎接春天的到來。勤勞的小蜜蜂又繼續開始做自個兒的工作。鳥兒們在枝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一支支歌,一支支讚美春天的歌。花兒們也趕趟似的爭奇鬥豔開始和小蝴 蝶們嬉戲;小草兒們都從肥沃的地里鑽出了小腦袋感受着此時的春日,春風。 

  春天的足跡留在小溪里,冬天的結冰現在已經融化了,小溪又清澈見底了,活躍地流淌着…… 

  春天的足跡留在了農作物里,農民伯伯都把土地翻起,撒下了各種各類的種子,他們都說:“春天撒種,秋天收。”等到秋天,我們就能吃到收成的東西了。 

  這就是春,我喜歡的,美麗的春,溫暖的春。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