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許多水果都豐收了,琳琅滿目的水果中,我最愛吃的就數香蕉了。

  香蕉先生身上穿着大衣,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它的外皮先是青綠色的,逐漸變得青中帶黃,最後變成黃色的。香蕉緊緊挨在一起像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它還有一個小小的尾巴翹上了天。剝開外皮只見白白、胖胖的果肉像小姑娘白嫩的皮膚,美麗極了。咬上一口甜滋滋的,頓時感覺到美味無比。我發現香蕉上還有一些黑黑的小黑點,我好奇地問媽媽:“這黑黑的小點是什麼呀?”媽媽耐心地跟我講解:“這些?的小點就是種子呀!你懂了嗎?”我連聲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還知道一個小知識:香蕉的本領也很大,可以幫助我們通腸、防止便秘。

  香蕉不僅好看,本領還很大。所以我最愛吃香蕉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三井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