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王菁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王菁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菁菁

  我愛吃的水果很多,有蘋果、菠蘿——但是,我最愛吃的還是桔子.

  桔子圓圓的,是橙黃色的,像一個車輪,像一個燈籠,還像一個大眼睛.桔子身上還有很多橙色的小水泡,這些小水泡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在剝皮的時候不小心把它擠破了,汁水濺進眼睛里,就會感覺酸酸的。桔子的前面、後面各有一個小黑點,像一隻大眼睛在瞪着我,彷彿在說:“怎麼樣,我的眼睛在吧?”我措了措,桔子軟軟的,涼涼的,滑溜溜的。我還聞了聞桔子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桔子真可愛!

  我撕開它的“外衣”,聽見了“吱吱”的聲音,這時一股濃濃的氣味撲鼻而來。剝開的桔子多像一朵綻的花呀!而且還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呢!桔子瓤金黃金黃的太像一個橙色的小南瓜了。它身上有一層絲狀的“白紗”,如同新娘子穿着的白色婚紗,特別漂亮!我數了數,它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是十二個人在一起開會。我掰開桔瓤,撕下一片桔瓣,像一個月牙,像一個餃子,還像一個金元寶。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小口,天哪,太酸了!我把桔瓣上面一層薄薄的“紗”撕掉,裡面“藏”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果粒。

  桔子的作用可多啦!桔子皮可以造紙,可以入葯,還能做染料,桔子瓤可以做果汁、罐頭。

  今天的這堂作文課使我更加喜歡桔子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王菁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王菁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