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的水果很多,有西瓜、芒果、蘋果、香瓜、提子、香梨……西瓜。

  西瓜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帶花紋的外衣,一切開就能看到紅紅的果肉,那裡面還住着小小的黑油油的小瓜籽呢!吃起來味道好極了,如果在大熱天吃上一個大西瓜,那真的比什麼都要爽呀!香瓜香瓜綠綠的衣服裡面有很多瓜籽,還有黃色的果肉,吃起來又甜又脆,所以我很喜歡它。如果它是學生,我會評它為“三好學生”,因為它又香又甜又脆,有三種好處,大家說是嗎?橙子橙子的衣服有兩種,一種是橙色,一種是綠色,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很甜,形狀圓溜溜的,很可愛。它可以做橙汁,我的外號就是橙汁呢!所以我更加喜歡它了!

  我另外還有很多喜歡的水果,以後我有機會在慢慢告訴你啦,今天就講這三種啦!

  永州弘文實驗學校三年級:陳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