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會見到各種各樣的水果,水果各有各的風味,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蘋果了。

  但凡是食物,人們都喜歡用色香味三個標準去判斷它。首先,蘋果從色相上來說就讓我十分的喜歡,我看到蘋果就有想吃掉它的慾望,那紅彤彤的果實像一個小姑娘的臉蛋,讓我覺得十分有食慾。其次,從香味上來說,如果你拿着一個新鮮的蘋果放在鼻子旁邊仔細的聞,就會聞到一股若有若無的淡淡的水果香味。最後就是它的味道了,拿起蘋果咬一口,滿嘴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無論是青蘋果還是紅蘋果,都會讓你吃了一個,還想接着吃。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蘋果,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這些能夠讓你想馬上吃一個蘋果的話,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去洗一個蘋果來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