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是我幸福的伊甸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我幸福的伊甸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童年到現在,我是家中最珍貴的寶貝,因為記憶中的每一件事它都給我許多感動。 

  童年時期,我是個頑皮搗亂的孩子,現在我是一個愛在家學習的孩子。家有舒適的生活壞境;家有培育我快樂成長的第一任老師;家給我童年的幸福;家給我健康的體魄。有一天,我在家中的《小學生讀寫報》上看到這樣的一片奇文,這篇文章是寫安徒生的親身過程,我記得,是這樣寫的。從前,有一個孩子叫安徒生,因為母親早年去世,便跟隨着爸爸一起生活。爺倆住在一個非常破舊的村子里,在村中爺倆開了一個皮鞋店。從小安徒生就喜歡聽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有一天他聽到老奶奶講了一個想累死人的故事。故事說,有一個非常愛跳舞的婦女,她一跳起舞來就是跳個不停,所以把她一個一個的舞伴都累死了。安徒生聽到后就記在他那幼小的心靈中。有一天他爸爸的皮鞋店裡來了一位婦女,這位婦女讓爸爸做一雙在舞台上跳舞的紅絲鞋,做好后,這位婦女就是找理由說鞋這不好,那不好的,不想給工錢。安徒生把這件事中的婦人和那個婦人連到一起,長大后,寫下了《紅鞋》這篇文章。 

  安徒生過着艱苦樸素的生活,左後成為了童話大師,跟他相比,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擁有着父母的愛,擁有家人的關心,擁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學習壞境。家讓我不斷進步,讓我不斷快樂成長。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家也永遠是我幸福的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家是我幸福的伊甸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我幸福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