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沙灘上的貝殼,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有無數的事已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消失,唯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你知道這件事為什麼使我終身難忘嗎?因為這件事使我後悔萬分。 

  記得那是很久以前,暑假中的一天,我和表姐去南寧人民公園玩,我們一會兒賞花兒,一會兒玩碰碰車,一會兒開小汽車,一會兒坐過山車,一會兒跳蹦蹦床,一會兒坐小車進入丁丁歷險城堡……突然,我們覺得非常口渴,又覺得很餓。我和表姐就到公園的小買部去買了兩瓶可樂,還要兩包薯條來吃,我們坐在小買部旁的花園的凳子上,慢慢地品嘗着。大概過了半小時,我們吃完了,我便把包裝袋扔在花園的小路旁。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位阿姨,她低着頭,撿起了我們剛才扔掉的包裝袋,我和表姐頓時傻了眼,我們連忙跑了過去異口同聲地說:“阿姨,你為什麼要揀垃圾呢?”阿姨語重心長地說:“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那樣亂扔垃圾,這裡還是公園嗎?”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後悔極了,連忙撿起垃圾放進垃圾箱里。 

  這件事令我後悔萬分,也令我終身難忘,還令我終身受益。我從那時候起,我再也不隨便扔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