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使我自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使我自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五年級轉入這所學校。雖說我和同學們已經相處得很融洽了,但我總感覺老師還沒發現我的優點。

  星期一到校時,老師說讓我們把星期天寫的作文抄到作文本上。“天哪,還有作文,我竟然不知道,嗚嗚~怎麼辦哪!”我暗想道,“對了,就說我沒帶吧,不行不行,做人要誠實。唉還是臨時發揮吧。”

  第二節時,我絞盡腦汗、抓耳撓腮的一邊想一邊寫。“唉,老天怎麼跟我這個弱女子開了個這麼大的玩笑啊!”我小聲的嘀咕道。xx人(xx人比較謙虛,所以暫時保密。)(喂,不是別讓你寫我了么,讓別人看見多不好意思呀!)說:“活該。”我狠狠瞪了xx人一眼。

  幾天之後,老師說有一位同學寫的很好。“會是誰呢?xx人你說會是誰?”只見他兩手抱拳說:“天曉得。”“瞧他這個人就是答非所問。”我說。老師說:“郭軒穎同學,你來把你的作文念下吧。”我既緊張又高興。由於是第一次在同學們面前朗讀自己的作文,我的臉出現了“紅蘋果”,在緊張之餘讀完了作文。接着老師又讀了一遍。

  回家的時候,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這件事使我自豪!

  六年級:郭軒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使我自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使我自豪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4-29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