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感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使我感動 

  當你漫步在大街,把喝光的可樂罐往空中一扔時;當你看到香蕉皮靜靜地躺在馬路邊時,你有什麼想法?是馬上撿起來還是讓它在那裡,這時,陰暗面的你會毫不猶豫地繞過這可樂罐,往前走去。 

  可是,正當你走去的一瞬間,一個滿頭銀髮的盲人聽到響聲,她拄着拐仗,吃力地摸到可樂罐,把它扔到垃圾箱,這舉動使周圍人大為震驚,我站在那兒,呆住了,吃驚地望着這位滿臉皺紋的盲人,想起平時的樁樁小事,我的眼角濕潤了,“瀟逸,走了。”媽媽說,我沒聽見,只看見那位盲人慢慢地向前挪動着,散發披在她那瘦小的身子上,而在我眼裡卻變得那麼高大。 

  她去了,她消失在了馬路的盡頭,但剛才她撿起可樂罐的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