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我們唱着春天的歌兒來這裡找春天。 

  我們來田野里,這裡到處都是綠油油的麥子,像是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一樣。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原來春天在田野里。 

快看快看!那邊的湖水裡有水鴨子,大概二十多隻呢!俗話說:“春江水暖鴨先知!”果然如此,有了鴨子更是生機勃勃,春意昂然。湖邊還有喜鵲飛來飛去,好像在說:“喜喳喳!喜喳喳!春天到了喜喳喳!”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來在湖水裡。 

  再看,再看!河岸上冬天被燒掉的小草根部,長出綠色的新芽了,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呀!我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來在河岸上。 

往遠看,往遠看!一片片果園變綠了,有桃樹,杏樹,還有櫻桃樹。櫻桃樹的花苞最大,好像等待春天號角的士兵,隨時準備開放。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來在果園裡。 

  知道了,知道了!春天原來在田野里,在小河裡,在河岸上,在果園裡……“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但願這首歌能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