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披着綠紗,戴着花環,乘着風兒輕輕地來了。我獨自一人下樓,去樓下觸摸春天。 

  剛下樓,一陣溫暖的春風拂過,大樹抽出了嫩芽,麻雀唧唧喳喳,譜成了一首春天的樂曲。菜地里綠油油的,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漫步在鋪滿細碎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小花,紅的、白的、紫的、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放眼望去,是一座座美麗的山,山上一片綠色,偶爾幾處露出黃色的土地。這時一群孩子從山腳跑過,打破了這份寧靜。 

  我突然發現電線上停着一隻小鳥,我從來沒有見過,一身白色的羽毛,有一個黑色的小點,似乎是誰不小心潑了一團墨水在它身上。筆直的尾巴像未展開的扇子。它正在唱歌兒,迎接春姑娘的到來。爬山虎也長出了幾片紅色的小葉子,風一吹,葉子“沙沙”作響,在給鳥兒鼓掌吧! 

  我抬起頭,看見了藍天、白雲。好似一段藍色的錦緞上鑲嵌着幾顆鑽石。倏地,我發現天上有一個桔色的小點。仔細看了看,那桔色的小點越來越近,原來,是一條桔色的“金魚”風箏。它正告訴我:“春天來了!” 

  夕陽的餘暉撒向大地,我也該回去了,望着這片金色的土地,我戀戀不捨地到了家中。透過窗戶,我看見了一場盛大的“舞會”。這些舞會一起告訴我:“這兒,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