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綠色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綠色家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都一同生活在地球上,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將我們緊緊摟在懷中,我們的生活過得很好。但是,人們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不斷的砍伐樹木,製造工廠。工廠的濃煙籠罩着我們,小河被污染了,沒有那麼多的樹木,為我們遮擋風沙,人們還沒有意識嗎?

  我們的科技發達了,但每次進步的同時,我們又用去了多少大自然提供的材料?小鳥失去了家,在空中無助地徘徊;牛、羊不斷地被人類獵殺;動物們沒有了家園……為了自己快樂,就把痛苦施加在別人身上,真的好嗎?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們想聞到的是花朵的芳香,聽到的是鳥兒的歌唱,可是,問到的卻是臭水溝的臭味,聽到的汽車的鳴笛聲……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

  其實我們身邊並不是沒有樹木,只是太少太少。大家看加拿大、俄羅斯的樹木,許多人都公認他們兩個國家是世界上樹木最多的國家,為什麼中國不是呢?中國1年能砍伐1。5億棵樹,多麼巨大的一個數字!我們的家園能是綠色的嗎?只有個別保護區的風景迷人,假如我們的家園也能變成那樣,那該多好啊!

  花草樹木對空氣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還可以釋放空氣,多種一點那多美啊,我們呼吸的空氣就清新了。車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可尾氣是污染空氣的殺手,一定要控制使用!

  我們不需要種那麼多樹,不用撿多少多少垃圾,只要每天撿起一片紙,有種子就可以種種花,不要折花、折樹,不亂扔垃圾,難道我們的家園還會是現在這樣滿地髒東西嗎?不,當然不會。到那時候我們的家一定很漂亮:蔓延的綠色,花朵在家家窗戶前奼紫嫣紅、樹木與我們為鄰、走在綠茵茵的世界里,風兒沁人的花香吹到我們臉上、高大挺拔的樹木為我們遮蔭……多麼美妙的世界!就讓我們共同創造着綠色的家園吧!

  寧夏銀川興慶區長慶小學燕翔校區五年級:梁亞琴

您正在瀏覽: 創建綠色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