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妹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辣妹子 標籤:辣妹子作文

   廖丹蕾是我們班的風雲人物,漂亮,但一點兒也不淑女,像個辣妹子。

  廖丹蕾常有驚人的速度。一天上午,廖丹蕾正全神貫注踢毽子。剛踢完,我們班的調皮“前三強”姚依伯一跺腳,將她嚇一跳。廖丹蕾二話不說,飛快地對準他的屁股就是兩下“無影腳”。看着姚依伯 “痛苦”表情,我們圍觀的人笑得肚皮都快破了。玩遊戲時,廖丹蕾的速度快如閃電,常常還沒等我到她面前,她就以最快的速度逃之夭夭,我這個“常敗將軍”拿她沒轍。

  廖丹蕾也有慢的時候。每到吃飯的時候,她總是先挑一小勺飯,一小勺又分一小口一小口地“舔”,一嚼就是二十多下。我兩大碗飯下肚后,她卻是一碗都沒動過。吃得慢就算了,她還喜歡邊吃邊聊天。有一次,我在吃飯時找她談個事情,她卻好像沒聽見我喊她的名字,不理不睬,仍舊在聊天。我聲音提高十分貝,她還是沒有反應。我拉着她的頭髮左遙右擺,她還是當我不存在。我火冒三丈,想奪過她的勺子時,才懶洋洋地抬起頭,身子慢慢往後靠,用幽靈般的聲音說:“干——嘛——啊。”看到她慵懶的樣子,我的火氣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又笑了起來。

  瞧,這就是咱班的“風雲人物”,夠“瘋”,夠“暈”吧?

您正在瀏覽: 辣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