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吃奧利奧這麼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吃奧利奧這麼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玩過遊戲,但有沒有玩過“臉吃奧利奧”的遊戲呢?

  “臉吃奧利奧”我聽到有人感嘆:“臉吃奧利奧是什麼遊戲呀!怎麼都沒聽說過呢?”今天,就讓我一邊玩一遍為你們介紹吧!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還有關吃的呢!我既興奮又緊張。這遊戲的規則就是:拿出一塊奧利奧放在額頭上用臉把奧利奧送進嘴裡這遊戲聽起來不難,但實際上是很難的,怎樣聽到這兒是不是很想玩呀!

  遊戲開始了,我們各拿了一塊餅乾,放在額頭上,我拼勁全力的狂眨眼睛,試圖讓餅乾滑到我的臉蛋上,接着我把臉蛋扭來扭去,像一隻殭屍似的,可怕極了。就在餅乾快到嘴裡時,餅乾竟然掉了,太可惜了。我看着我旁邊的同學,他還正在努力中,當餅乾到他的臉蛋的時候,幸虧他的舌頭長直接把餅乾添進到嘴裡了。他成功后還做着小白兔的動作呢!全班哈哈大笑。接着又有一位女同學成功了。

  到了第二局,到這兩個同學PK了。兩人各拿了三片餅乾,看誰先把這三片餅乾吃光。“三、二、一,開始!”老師一聲領下。兩個同學就迅速拿起餅乾放在額頭開始了。我旁邊的這位同學前面很順利,但到第二塊餅乾時,餅乾竟然卡在了他的臉蛋上,像一個滑稽的小丑。好笑極了,我肚子都笑疼了。但最後還是我旁邊的這位同學獲得了勝利。

  怎麼樣,這遊戲你們沒玩過吧?是不是很難呀!

  五年級:王源滋

您正在瀏覽: 原來,吃奧利奧這麼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吃奧利奧這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