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薄尊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薄尊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薄尊婷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薄尊婷

  4月14日,我國玉樹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我們學校舉行了捐款活動,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的壓歲錢或平常積累的零花錢帶來了,共捐了3000多塊。

  玉樹7.1級的大地震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有的人失去了孩子,有的孩子失去了父母,還有的妻子失去了丈夫,還有許多人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這一瞬間發生,不知死亡了多少人。

  4月21日,我國人民給玉樹遇難的人舉行了哀悼日,各地都降半旗致哀。北京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全體人民默哀3分鐘,那場面好像連人們的呼吸聲都能聽到,真是寂靜如水。

  在玉樹受難的所有人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一定會出現光明與希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薄尊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薄尊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