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旁觀,也是快樂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旁觀,也是快樂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快樂的?獲得成功是快樂的;取得榮譽是快樂的;體會到父母的愛也是快樂的……可是近一段時間,我越來越體會到作為一名旁觀者,看着周圍一事一物的變化也是快樂的。 我常常站在窗口向外眺望着,筆直寬敞的馬路上各種各樣的車輛來回穿梭忙碌着。想到幾年前,這個城市還有許多的拖拉機、三輪卡發出巨大的轟鳴聲,拖着黑煙在行駛。而現在,這些車輛已經被淘汰了,來往行駛的多是小轎車,或是輕便的貨車。噪音很小,再也不會影響公路兩旁的居民休息了。 遠處是幾個施工的工地,幾幢高樓大廈已經有了雛形,長長的機械手正在來回工作着。那裡是舊城改造工程,舊的樓房已經拆掉了,新的樓房正在建設中。塘下這幾年的變化真大!看着這一切,想到美好的明天,我打心眼裡感到快樂。 暑假,我們一家來到海濱遊玩,藍藍的海水帶來點點清涼的氣息。空中懸橋真好玩,許多人高興地在上面蹦啊跳啊,陣陣歡樂聲比海浪的聲音還響。突然,一個十幾歲的小孩一腳踩空,滑到海里去,馬上就被浪花淹沒了。 “救命啊——”懸橋上有人着急地喊着。這時,幾位穿着花花綠綠服裝的青年人毫不猶豫地縱身一躍,像孫悟空一樣跳入海中。他們迅速把小孩子的身子託了起來,齊心協力地把孩子拉回到沙灘上。 “孩子,你沒事吧。”孩子的父母急忙安慰起孩子來。壓肚子的壓肚子,捏人中的捏人中,孩子醒過來了。再看那幾位青年,他們已經不知去向了。 多麼感人的一幕啊!作為一名旁觀者,親眼看到做好事不留名的情況,我打心眼裡感到快樂。 颱風不期而至,席捲了整個溫州。給人民帶來極大的經濟損失。颱風帶來洪水,水滿進了房屋,大家手忙腳亂地把低處的東西往高處搬。鄰居張爺爺一個人在家,看着房子在狂風中吱吱作響卻無能為力。爸爸收拾了自己家裡的東西,突然想到鄰居張爺爺家沒人搬東西,匆匆忙忙地跑去喊人幫忙。李阿姨來了,平時十分愛乾淨的她,再也顧不上衣服是否會被弄髒,抱起電視機就往樓上走;陳伯伯力氣大,電冰箱這個大傢伙他就當仁不讓了;王叔叔的衣服在搬東西的時候被鉤破了,可他一點都不在意。大家一起動手,忙碌了大半天,才為張爺爺免去了一場災難。看着大家擦着汗水,臉上掛着笑容,我雖然沒有幫上什麼忙,可心裡的快樂並不比任何人少。 社會在進步,人類在進步,有許多事情,不是我一名小學生能幫得上忙的,但是作為一名旁觀者,我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旁觀,也是快樂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旁觀,也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