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我不懂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不懂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湖,我是那湖深深愛着的魚兒,然而,湖的愛,魚兒不一定懂。

  那是一個寒冰刺骨的冬天,我正窩在被窩裡舒舒服服睡覺時,媽媽突然說:“xx,和你姐姐去拖地掃地,你拖地,你姐去掃地,快點,別拖拖拉拉的。”我和姐姐極不情願的“哦”了一聲。

  姐姐終於掃完地了,我只好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拿起拖把,懶洋洋的開始拖起地來。拖到一半時,我的腳不小心踩到了一灘水,“撲通”的一聲,我摔倒了,膝蓋擦出了血,再加上是冬天,又冷又痛。媽媽在廚房聽到了聲響,三步並作兩步,飛快的從廚房跑出來,緊張地問:“誰摔倒了?”“媽媽,是我!”我大聲地說,想博得媽媽的疼愛。媽媽趕緊跑過來,檢查了一下傷口,便無所謂地說;“小事情,自己貼個止血貼,快點再去幹活。”

  我很震驚,媽媽為什麼還要我幹活?我不是受傷了嗎?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我不允許自己再想像下去,我貼好止血貼,站起身來,再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眼淚,繼續用力的幹活。

  最終,還是姐姐在晚上睡覺前幫我用膠紙、醫用棉花、碘酒包紮好了傷口。

  在晚上大概凌晨,我在迷迷糊糊之間竟然看見了媽媽!當我還在奇怪媽媽為什麼怎麼晚還不睡覺時,猛然看見媽媽用手小心翼翼的拆開了姐姐幫我包紮好的棉花,再用酒精幫我消毒好傷口,然後用棉花、紗布、碘酒重新包紮傷口,嘴裡還嘀咕着:“這孩子,棉花應該用紗布綁呀,怎麼能用膠紙呢?連葯也沒有塗均勻,真是的。”

  一時間,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這種獨特的愛,也明白了媽媽的愛在暗處,不在明處,就像梅花只在冬天開放一般。

  五年級:薰衣草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不懂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不懂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