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敬佩什麼數學家,政治家,天文學家,什麼明星——而我卻敬佩我的姐姐。

  記憶中,姐姐是個非常有名的小作家。她在班上,還是語文課代表,學習很緊張,她也從來都沒有放棄寫作,發表文章我認真的讀了她小學時寫的作文,句子優美,用詞恰當地把每篇文章都寫得活靈活現,好像身臨其境,簡直是太有天賦啦!每次讀着她的作文,總是愛不釋手被她的文采而吸引。還有就是她從不用打草稿總是一氣呵成,姐姐說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我相信她一定能夠成功的。她還有另外的特長就是繪畫,見她畫什麼像什麼,栩栩如生,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姐姐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我記得有一次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下着傾盆大雨,有一位老奶奶不小心摔倒了,姐姐毫不猶豫的跑過去扶起老奶奶,還把她送回家,雖然全身濕透了,但是她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她讓我陪她去取稿費,回來的路上看着前面圍着好多人,我也想去湊熱鬧拚命的擠進去,我還不太懂是怎麼回事,只見姐姐走上前去把剛拿到手的錢丟進了一個紙箱里,高興的走過來帶我回家,我不走,我說你不是說好了給我買芭比娃娃的嗎?你說話不算數,姐姐見我不高興,就給我解釋,玩具可以下次給你買,這次情況特殊是一位小弟弟得病了急需錢治病在這裡搞募捐了,我們大家都來幫助他,希望他的身體早日康復,我還是似懂非懂的跟着她回家了。等到我上小學了才明白這個道理,姐姐是我的榜樣。

  是姐姐讓我懂得要上進,懂得什麼是助人為樂,我敬佩她。

  五年級:朱一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