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 

 嘿!今天是我第一天給這個班上課,可千萬別出什麼岔子,可.....我就是這麼倒霉,今天校長要來檢查隊會情況,這可怎麼辦?這裡的學生別看下課廢話連篇,一上台就半個字也吐不出來,啊!~不如拼了,我夾着語文教材書慢慢走近教室,:“同學們”。呵!竟然不理睬我的話,:“同—學—們”。他們好像被我嚴厲的聲音嚇着了,因為那時我是拍着桌子喊的。“同學們,今天下午隊會由王穎和張通主持,陳麗麗和趙夢準備一首歌,王燕、秦嘉偉、馬成、張睿排小品,楊琴、李文表演舞蹈,徐苗苗跟張敏排課本劇......,剩下的把衛生打掃乾淨。”馬上又同學不樂意了,小聲的在低下議論。我生氣的吼道:“安靜,不願意乾的同學給我滾回家裡去,不要來學校了。”果然,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開始準備”。我似笑非笑的走出教室。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我沉思着:同學們會被會繼續吵鬧,不行,必須去看看。我快速的朝教室走去,在門口瞄了一眼。同學們有的在打掃,有的在排節目,主持人拿着稿子有感情的背着......我滿意的走出教室。下午,校長對我們班的隊會十分滿意,還獎個流動紅旗,我高興極了。 

 :“欣欣,起來了,上學快遲到啦!”媽媽把我從遐想中硬拉回來。咦!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