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在課堂上,我會詳細地幽默地講課,讓同學們都聽懂,若還沒聽懂,我就會一遍、兩遍、三遍……的講給他們聽,直到他們聽懂為止;同時我還會鼓勵他們積極舉手發言,即使是答錯了,我會說:“加油!我相信下一次你一定會答對的!”也不會像一些老師隨便罵人,而且還帶着諷刺的含意,傷了學生的自尊心,讓學生更怕見到你,更不想上你的課,到時候你的課就難上嘍!而且整體的成績也肯定會下降。所以,我肯定不會隨隨便便就罵我的學生,而且更不可能把他們當作“出氣筒”。若是答對的話,我就會高興的說:“你太棒了,繼續努力吧!”另外,我也不會布置非常多的作業給他們做,而且我布置的作業是非常有趣味性的、典型的、有些比較難懂的題目,讓他們在玩中學,即又學到了知識,又提高了學習興趣,真是兩全其美呀!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講一些名人的故事來教育他們,讓他們懂得做人的道理,例如,講“牛頓、雷鋒、毛澤東、鄧小平、馬克思”等名人故事;而且我還會經常教育他們不要小偷小摸,不然的話就會養成壞習慣,讓他們懂得 “小時偷針,大時偷金”的道理。否則品行變壞了,就後悔莫及了。所以我一定會讓他們健康成長,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成為一個能對社會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老師,下課後,我也會展現我的另一面,我會和他們一起玩遊戲、聊天、跳繩……,同時,我也很歡迎我的學生來問我堂上不懂的問題,我依然會不厭其煩地給他們講解,直到聽懂為止,有時我也會帶他們去活動,讓他們在學習之餘輕鬆、愉快。 

  若我長大后,我真的很想當一個優秀的老師,我一定會像我說的去做,做一個稱職的人類的靈魂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