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有許許多多的夢,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着純真的夢幻,它們宛如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在編織着燦爛的明天,明天我當上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我耳濡目染的好人介紹給同學們,讓他們去學習、去敬佩他;把我所見所聞的好書、好事、好景也介紹給同學們讓他們去欣賞這樣才能寫出好的文章。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教導同學們不要人云亦云,如果別人說什麼,你也說什麼,沒有自己的想法與建議,最後什麼也學不會;也不要一心二用,目標簡單些,要求放低些,要先追上前面的人,再追更前面的人,你成功的速度才會變快;要把你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向老師、向同學請教,獨學則無友,孤陋則寡聞。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隔三差五的給同學們將一些有趣的故事,將一些可以讓同學們浮想聯翩、牽腸掛肚、黯然神傷的好故事,每次我說故事時,同學們都會洗耳恭聽,天長日久,同學們對故事是那樣如饑似渴。同學們雙休日都跑到書店去買書回來閱讀,好像不閱讀書,身體就沒了營養似的。 

  我是多麼的喜歡小孩子,希望我別出心裁的教育,能給同學們與眾不同的未來。 

  同學們,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心動不如行動,從現在起加倍努力學習,去實現你夢寐以求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