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名老師,那該多好啊!我一定會讓我的學生快樂!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教導我的學生。決對不會像其它老師那樣把水灌進瓶子一樣,把知識灌進腦子裡。我會帶他們去體會大自然,讓他們實踐一下,回到教室就寫作文,把他們自己親身要歷過的事寫下來。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讓我的學生們多玩,當然不是瞎玩,我要讓他們在玩中學到知識,一定不讓他們在“作業本里翻跟頭。”這可比在教室里坐得直挺挺好多了。 

  假如我是老師師,我會對所有的同學一視同仁。如果有兩個同學打架,我決不會偏袒哪一個,要有錯就兩個一下起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教學生不要浪費錢財,亂買一些不適用的東西,多做好事,多幫助別人,還要讓學生懂得敵扔垃圾會把世界變得臭氣熏天的大道理。 

  改,決對不包庇學習好的同學,更加不會輕視學習差的同學。 

  有一天,有兩個學生打架了,是好學生小明和壞學生拿了小東的書,小東找小明要,小明卻不肯,還把小東的書給撕了。所以就打架了。我連忙上前去讓他們停下來,並叫到辦公室,嚴格地批評了小明,並叫了小明的家長,小明也認錯了,我才原諒了他。 

  啊!我真的當上老師了! 

  看,這一批批被我都出來的英才,有的做了醫生;有的當了老師;有的做了大老闆;有的做了市長;有的還考上了清華大學呢………我真開心,也感到自豪,驕傲! 

  我常常做着我樣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