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櫻花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櫻花開(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 

  在我的生命里,彷彿好多事情都發生在這樣的季節,夏天——蕩漾着馬櫻花香的夏日裡。 

  我喜歡這火熱的天氣,儘管有些人討厭這個煩躁的日子,而我卻覺得在這個季節里,有着旺盛的生命力,無盡的熱情,有着如潮的詩興。是否發生這麼多的事,都是在如此的心情下出現的,然而因為開頭開的這麼美麗,所以我也從不後悔。 

  故事要從我讀高一那一年說起。我清晰的記得,那是個馬櫻花盛開的夏日黃昏,我參加一個詩會返校后,路經辦公樓,不由被樓前的兩株開滿了花的吸引住了,只見那粉紅粉紅的 

  一團團,一簇簇,聚集於青枝綠葉間,如晚霞般迷人。我正入神的邊走邊欣賞,冷不防撞在一個人的身上。這是一個陌生的女孩子。 

  在高中里,我認識的女孩子不是很少,特別是一些被男孩子時常評論的女孩子,可眼前的這位,我卻從沒見過。尤其令我驚奇的不已的是她無比秀麗的相貌:橢圓形的臉,皮膚白裡透紅,同盛開的馬櫻花一樣鮮艷嬌嫩,那雙黑白分明的眸子,如溪水般清澈透明,還有她那文靜羞澀的姿態,使我敢斷定他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子。 

  以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些什麼?請看《馬櫻花開》(2)

您正在瀏覽: 馬櫻花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櫻花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