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櫻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櫻花,因為她聖潔如百合,清純於荷花,絢爛於向日葵,嬌艷於玫瑰,她讓我怦然心動!

  眨一下眼,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似翩翩起舞的少女,飄舞到地上,遺忘了那粉白凋零的花瓣……耀眼的陽光為她們鍍上了溫柔美麗的金色天衣。櫻花美得無奈,美得張揚,美得超凡脫俗。人們把“沉魚落雁、閉目羞花”獻給了四位美女(貂禪、楊玉環、西施、王昭君),而我卻更願意將它獻給這浪漫的繁花,這萬千寵愛集一身的櫻花!

  我走近櫻花,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據說櫻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開,則較桃花更艷,較梅花更芳醇。我聞着花香,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櫻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看一朵,有獨特的美;看一樹,有開放的網美。花朵爛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櫻花有着令人佩服的勤勉、熱枕、剛毅、執着的獨特風格。再往近處一看,它們一簇一簇的群放,一簇一簇的花兒散發出的清香更是令人着迷。花兒們就像是一群群可愛的娃娃,爭先恐後的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風采!雨中的櫻花,卻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寧靜成一種深刻的紀念。

  因為她---櫻花,讓我心懷最純潔的願望……

  江蘇無錫江陰市中心小學五年級:掩飾雨雪的落下

您正在瀏覽: 浪漫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