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 

  和所有同齡女孩一樣,我愛花。

  可不知為什麼,我不喜歡花潔如玉的蘭花,不喜歡蕊如明珠的鬱金香,不喜歡瓣若粉蝶的薔薇,也不喜歡嬌紅欲流的牡丹,惟獨喜愛櫻花。

  自然,春回大地,南湖邊上觀賞櫻花的遊客中少不了我的身影。我喜歡櫻花,喜歡她的小巧,喜歡她的素潔。

  櫻花是高雅的,是純潔的。那淡淡的粉紅色給她穿上了最迷人的新裝。春天到來的時候,她恰似一個小姑娘,綻出了美麗的笑臉。

  她既淡雅,又高潔,潑潑洒洒,在陽光下開得正爛漫。遠願望去,宛如一片粉紅色的雲彩。

  微風一吹,是櫻花最美麗的時候。有些花兒隨風飄落到了地面上,像一隻粉蝶在空中飄舞,打着旋兒 ,給大地鋪上了粉紅色的地毯。

  我望着那滿地的殘紅,在黃昏夕陽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妖嬈,心中有一種小小的波動。

  那一片片純潔的櫻花形成了這個世界最無法言說的美麗。藍天白雲底下,那飛舞的櫻花成了最亮麗、刺眼的一道風景線。

  在這個綠意盎然、百花怒放的季節里,我站在櫻花樹下,看見風過處的櫻花漫天飛舞,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這番美麗的景色。

  我愛春天,更愛那在暖風中開放的櫻花!

  指導老師: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