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樹?也許你會這樣問,對,我就克隆隨處可見的大樹。眾所周知,樹能吸入二氧化碳,而呼出人所需要的氧氣,如果沒有了植物,世界會變得渾濁無比。樹的根伸到地下,能鎖緊水分,使水土不容易流失,就如黃河吧,人們經常在黃河旁亂伐樹木,開墾土地,使到水土流失,每年就有幾噸沙泥落入水裡,使河水變黃,不能食用。最重要的是,如今沙漠在地球的面積不斷擴大,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大洋洲的澳大利亞的沙漠,亞洲的戈壁灘沙漠……在這些世界知名的金黃沙漠里,看到是黃沙,觸到是塵埃,感到是酷熱,在沙漠里的平均氣溫達30℃,經常滴雨不下,即使下雨,還沒至地面就蒸發了,那裡的人民生活貧苦,樹,在那裡就是人們的伊甸園,據說,有一種旅行家樹把水抽上來,人們割開樹皮便可以飲用汁液。每次,風暴一來,那裡便是飛沙走石,讓人睜不開眼睛,不但這,人和牲畜隨時都有可能被沙淹沒,活活被黃沙淹埋,而且,沙漠隨着風的吹動也不斷移動,據統計,我國每年都有大量的土地被黃沙子復蓋,使到許多人無家可歸。而且多國每年都要投入大量的資金研究防風沙,和風沙作鬥爭,給國家帶來許多麻煩。因此我要克隆樹木,使樹木牢牢地扎在大地上,將風沙固定,將貧脊的土地變成富饒的綠洲,將寸不生的沙漠變成四季花果飄香的地方,將荒無人煙的沙地變成牛馬成群的牧場。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樹木,使世界變得更美麗,使地球變成一個鳥語花香的美麗而文明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